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政务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1-12 21:03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11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党员干部160人参见培训。

45.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的工作要求,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该局特邀请市委党校王满福副教授做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满福以《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意识形态方面的专业研究和工作经历,从意识形态事关国家前途命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提高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思路方法。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


该局领导和党员干部共160人参加此次培训,大家十分珍惜这次难得学习机会,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踊跃发言提问。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政治敏锐性,明确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提高了筑牢意识形态“护城河”和“防火墙”自觉性,坚定了做好意识形态斗争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