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文章浏览
陕州区现场督查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30 09:34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掌握辖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目标任务,9月28日、29日,陕州区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陕州区13个乡(镇)40余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jpg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关乎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督导现场,督查组要求各乡镇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干、加快干、提速干,力争污水治理工程早建成、早投入、早使用,让群众切实得到实惠;同时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建管并举,引导农民自觉参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运行维护,促进治污设施的持续有效运行,打造更美丽、更整洁、更舒心的农村人居环境。为全面掌握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目标任务,9月28日、29日,陕州区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陕州区13个乡(镇)40余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关乎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督导现场,督查组要求各乡镇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干、加快干、提速干,力争污水治理工程早建成、早投入、早使用,让群众切实得到实惠;同时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建管并举,引导农民自觉参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运行维护,促进治污设施的持续有效运行,打造更美丽、更整洁、更舒心的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