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文章浏览
陕州区召开关于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暨暗访督查问题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9 16:52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10月27日,陕州区攻坚办组织召开关于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暨暗访督查问题交办会议,区环境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分局局长薛强虎,区环境攻坚办负责人武会峡出席会议。大营镇、原店镇、菜园乡3个乡镇和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6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副职参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南新坡主持。

30.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精准科学依法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调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照《区环境攻坚办暗访督查环境问题清单》中仍未整改完成的问题,逐一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交办。要求各相关乡镇及成员单位一要正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自履行职责把本行业、本辖区的事管好,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二是要有效应对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要按照责任分工,密切配合,督导各工业企业、施工工地、移动源等做好防治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降低不利气象条件对我区环境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区环境攻坚办将持续督导整改工作,对工作开展不到位、工作成效不明显、严重影响环境攻坚任务成效的,报请区政府严格按照问责程序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我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