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文章浏览
灵宝市召开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1-06 20:12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11月6日,灵宝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召开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崇辉主持,市城管、交通、住建、市场监管、公安交警以及尹庄镇、城关镇等乡镇(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39.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暗访核查组以及市环境攻坚办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结合反馈问题指出我市在污染天气管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该采取果断措施的,要敢于抹开情面,坚决果断执行,确保抓好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会议强调,环保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问责严,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环境攻坚办将定期不定期对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切实认清形势,加强认识,细化措施,强力推进,不畏艰难、不讲条件、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坚定不移打好今年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年大气污染防治收官战,为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