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审批> 批准结果信息>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不予批准《河南海之昕建材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年产700吨建筑粉体砂浆及100吨树干保护用水泥白浆等生产项目环评报告表》的函
发布日期: 2020-10-23 11:38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河南海之昕建材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由深圳市国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编制的《河南海之昕建材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年产700吨建筑粉体砂浆及100吨树干保护用水泥白浆等生产项目环评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已收悉。经审查,该《报告表》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    按照《报告表》中分析项目产品树干保护用水泥白浆,根据行业分类属于化工行业,项目选址不符合相关要求。

2.    该《报告表》中项目产品中的树干保护用水泥白浆,由项目原料情况分析,实质上属于聚乙烯醇涂料生产,而非树干保护用白浆。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聚乙烯醇涂料属于淘汰类落后产品,不符合产业政策要求。

据此,我局决定退回该《报告表》,对该项目不予批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你公司若认为本文件侵犯合法权益,可以自本文件印发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本文件印发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2020年10月23日

 

 

抄送: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分局、深圳市国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