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政务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直工委考核组对生态环境局“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
发布日期: 2020-11-06 20:12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11月5日,市直工委“五星级党支部”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监察支队支部、环科院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41.jpg

生态环境部门承担着大气、土壤、水环境环境的任务,经过艰苦持久的环境攻坚战,取得了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性好转的显著成效。加强党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该局提升生态环境队伍战斗力和执行力的抓手。该局连续多年获得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32名同志受到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市政府表彰。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局机关党支部、监察支队党支部、环科院党支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的党务公开宣传栏、文件资料柜、党建资料展区等阵地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八化”建设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八化”建设详细资料,严格依照考核评分标准逐项检查。

42.jpg

考核组对该局三个党支部党建和创建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希望该局三个党支部不断巩固、提升、完善、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创“五星级党支部”,是对该局三个党支部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的一次全面检验,有力促进了该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生态环境功能铁军、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