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政务要闻> 文章浏览
省委专项督察组调研渑池生态环境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4 09:09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11月22日,省委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第三专项督察组副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世炎带队,到渑池调研查看生态环境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三门峡市政府党组成员刘会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树良随同调研,渑池县政协主席郭艳华、县领导黄世民和生态环境、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河南渑池豪瑞实业有限公司贾家洼铝土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项目和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调研组对渑池在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面取得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搞好矿山治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王世炎要求渑池县要切实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全面促进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