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01-14 09:08
来源: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

为持续推进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总结亮点、找准差距、压实责任、促进担当,强化干部队伍能力, 1月12日,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江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1.jpg

会上,局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就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简要说成绩、清晰谈问题、重点说打算,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汇报。通过述职评议,总结成绩、学习长处、检验作风、理清思路,为2024年全面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下良好开端。

2-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江点评时指出,2023年度各项工作都交出了令人欣喜和满意的成绩单,特别是用心谋划做成了很多群众受益的实事和好事,全力以赴破解了很多群众关注的急事和难事。充分肯定干部职工一年做出的努力,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2024年分局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同志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聚焦精细化监管,创新亮点打造等重点工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2-3.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找到破题的答案和办法,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是要坚持以担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工作站位,紧盯死守、苦干实干,以“背水一战”“一往无前”的决心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项重点任务。三是要坚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抓好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进取精神,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工作落实。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守护好卢氏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