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考核组到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分局开展年度责任目标考核
发布日期: 2024-01-26 07:59
来源: 第三分局

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考核组一行对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分局2023年度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2-1.png

会上,示范区管委会第一考核组组长介绍了考核组相关成员,并宣布考核工作纪律及相关要求。第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2023年,第三分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扎实有力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奋力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环境信访调查处置、环境宣传教育、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各项工作成绩均受到了考核组的高度肯定。

第三分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围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着力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局党组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