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文章浏览
灵宝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1-30 17:16
来源: 灵宝分局

 1月28日上午,灵宝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三门峡市2023-2024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推进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问题督办会议精神。市环境攻坚办副主任、灵宝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王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涧东区、涧西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以及全市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1.png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3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分析当前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市散烧办汇报了我市散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近期监督帮扶及省、市重污染天气执法检查情况。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传达了三门峡市2023-2024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推进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问题督办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23年以来高值热点问题以及乡镇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并对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扬尘管控、烟花爆竹“禁改限”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