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环境应急> 文章浏览
市环保局开展文化教育 深化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 2017-05-19 18:11
来源: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

5月18日,市环保局开展“提升文化软实力与中国梦”专题教育活动,深化文明创建,坚定理想信念,积聚正能量,同筑中国梦。

今年以来,市环保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次提速,不断丰富形式,拓展内涵,深化教育效果,持续高效推进。相继以道德讲堂进农村、文明教育进校园、环境文化进机关为主题开展创建活动,保证月月有主题活动,文明创建持续保持热度。5月份,该局把文化教育列入创建重点,举办“提升文化软实力与中国梦”专题讲座,激发环保人员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活动中,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雷霞讲述了国家发展进步为中国人民带来的强烈的自豪感和爱国情。教育活动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的心,市环保局职工陶明鹏说,虢国文化是祖国灿烂文化遗产的一部分,我们三门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职工,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劳动和付出守卫中华文明,为实现繁荣昌盛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