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审批> 批准结果信息>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失信记分告知书
发布日期: 2020-10-27 16:52
来源: 三门峡生态环境局

河南华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编制的《国投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酸性废水处理站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版)》(以下简称《报告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已以三环建函〔2020〕28号做出不予批准决定。

  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失信行为记分办法(试行)》第五条、第七条规定,我局拟决定对你单位处以通报批评并失信记分10分;对你单位郭翔(职业资格证书编号2017035410352015411802000600 信用编号BH023438)失信记分5分。

  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你单位可于2020年11月4日前作出书面陈述和申辩。

 

 

                                                                                                                                                       2020年10月27日